阻止你买房的,不是你没钱而是你犹豫不决的心!该出手时就出手!

收藏文章

环境好+配套好=房子贵,环境好+价格低=房子远,价格低+配套好=房子破,环境好+配套好+价格低=不存在。兜里揣着三四百万的,非看七八百万的房。就是看,看完以后三四百万的看不上了,七八百万的买不起了,多纠结!

买个房,自己也没个主意,前怕狼后怕虎的,一会担心这一会担心那,就好像各种倒霉事都要发生在你身上一样!你要这么害怕,就不要买房。

看完房了,明明自己喜欢都相中了,还要打电话问别人,你要问个专业的也行,问养鸡的,问修自行车的,问开饭店的,一人一句不懂装懂的话,给自己干懵圈了,不买了,回家了。

之后再开始重复之前的一切,找房……看房……打电话……回家……找房……看房……打电话……回家……周而复始 。明明看中了,非得到处找朋友、闺蜜帮看,打听价格,他们要是懂,他是不是早就赚的一塌糊涂了?他的一言片语,胜过我们的口干舌燥!

今天看了,明天再看一边,后天还想看看,终于跺脚决定买了,好楼层没有了,价格涨上去了,他还埋怨我们,为啥卖了不和他打招呼,难道我是开发商?我能控制房源?精品房不是卖给犹犹豫豫的人的!谁下定是谁的。

房子什么时候买都不晚,*怕的就是你那颗犹豫不决的心! 

推荐楼盘:

佛山市三水区御江南楼盘

御江南

优惠

参考价格: 9790元/平米

楼盘地址:金泉大道3号(三水大桥桥南)

楼盘电话:400 827 0885转1348

姓名:

手机:

 
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佛山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佛山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21人成功报名

御江南

参考价格:8450元/平米

暂无优惠

楼盘地址:金泉大道3号(三水大桥桥南)

咨询电话:400 860 1151转1805
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