货币贬值,资产如何保值增值?房产仍是公认的保值增值的首选渠道!

收藏文章

钱不值钱的理由在哪里?首先我们要清楚几个概念:

1、什么是通货膨胀和人民币贬值?

同样的钱买到的东西越来越少,比如我们去超市买菜,原来两块一把的青菜涨到的五块,除此之外,还有水果、面包、交通费、煤气费等通通上涨,手里的钱越来越不值钱,这就是通货膨胀。

2、人民币为什么会贬值?

通货就是通用货币的意思,比如我们的人民币,是由我们政府强制发行并使用的信用货币,当政府发行的货币过多时,而商品的生产速度赶不上印钞的速度,市场上流通的货币数量就会超出实际需要的数量,这就导致了人民币贬值,物价不断上涨。

3、人民币贬值的危害

对于收入固定的朋友来说,随着人民币贬值,将会导致生活成本变高,生活负担变重。通胀其实是将财富秘密充公的手段,只要我们投资的*跑不赢人民币贬值得速度,就意味着我们幸苦积攒下来的钱在变得“越来越少”。

钱留着会贬值,如何才能让钱保值增值呢?

据全球*大的财经金融网站《金融街》,对年龄在25岁-65岁之间,中国家庭年收入8万元以上的城市居民,进行抽样调查统计,中国百姓*喜欢投资的产品依次为:房地产32.83%、股票28.46.%、基金19.35%、商业保险9.24%、银行理财产品4.87%、贵金属1.12、国债0.87%、民间借贷1.50%、珠宝0.75%、期货0.50%、外汇0.50%。

房产仍是公认的避免资金缩水贬值、资产保值增值的首选渠道!房产投资看门道,选对产品很重要:

投资住宅,住宅受政策调控、刚需租赁容量等影响,投资收益率不高且不稳定;综合对比而言,商铺的投资价值要更高一些。

推荐楼盘:

御江南

优惠

参考价格: 9790元/平米

楼盘地址:金泉大道3号(三水大桥桥南)

楼盘电话:400 827 0885转1348

姓名:

手机:

 
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佛山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佛山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21人成功报名

御江南

参考价格:8450元/平米

暂无优惠

楼盘地址:金泉大道3号(三水大桥桥南)

咨询电话:400 860 1151转1805
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