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样一套房子,有人看到的是偏,有人看到的是潜力

收藏文章
  犹豫不绝的人:我想买房,我在外地,我在开会,天气不好, 我下午来, 我改天来,我再看看,我考虑考虑,我再等等吧,我问问老婆,我和家人商量商量, 然后失踪了。 
  同样一个楼盘,有人看到的是偏,有人看到的是潜力,20%的人买了80%人觉得偏的地方,涨价后再卖给那80%的人!——房地产二八定律。
 
 
  几年前估计还有人在问“到底要不要买房?” “房子值得买吗?” 随着房价的节节攀升这样的声音早就消失殆尽了取而代之的是“哪里的房子好?” “怎么拿下*好的户型朝向”等等。
 
  再过几年再犹豫不决可能连房子都不一定买到,买过房子的客户或者做房地产的置业顾问都知道,买房子*初的价格都很便宜,很多人都觉得偏了、远了,没有把握好机会。嫌偏只是时间问题,每一年生活都会比往年有所提高,等再过几年或许在您买的楼盘附近开发了许多丰富的交通或者资源,每一年,每一个月,甚至每隔几天政策就会变。
 
 一开始都觉得房子位置太偏,周期比较长,过了一年,价格在4000左右,很多人都依旧在犹豫,选择放弃了,可是再过了一年年房价突然涨到8000到10000,房子是保值的,是用来住的,连小鸟都有笼子住,而你还在犹豫。
 市场都是需求决定的城市化是大趋势,想要在一座城扎稳根,第一步就是买房落户,才敢开花结果,如果您还是嫌贵,您可以投资,可以供楼。如果嫌供楼压力大,那您得好好想想压力不大,哪有动力呢?
 房价还没有涨上去的时候,各个买房都是小心谨慎,不急着买的人会各种听消息,看情况!急着买的人,至少也会认真的去选择下楼盘,选下地段,选下户型。而现在,已经很少有人会过多的去关注这点,反而觉得这周买到了,下周或者下个月房价上涨了就是赚了,就心安理得了。
 世间没有任何东西是完美无缺的,尤其是房子。北上深的房子金融属性早已大于居住属性,你还在纠结好不好住的时候,别人身价早已翻倍了。
 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佛山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佛山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21人成功报名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