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起会出现这几种大变化,刚需的买房时机就到了!

收藏文章

库存不足

变化一、需求大于供给

在市场经济下,供需关系一直都是影响价格的一大因素,楼市也是如此!如果你看到购房需求远大于楼市供给,那就说明房价即将迎来一波大涨,此时如果你不赶紧买房,那么越往后,恐怕房价就会越高。

所以,在选择购房时机时,你需要先分析楼市供需关系,就比如当你看到新楼盘开盘即罄时,那就可以开始实施你的买房计划了;但是,如果你看到房产中介挂出来的房源一两年都没卖掉,那就没有着急买房的必要了。

变化二、收入增加较快

如果你问“什么情况下会考虑买房?”相信99%的购房者都会回答“当然是在有钱的情况下了!”一般来说,大多数购房者都是靠收入来买房的,如果收入增加较慢,那就意味着自己的买房计划难以实施了,但是,如果你的收入增加较快,可以加速减少房贷占收入的比例,那么你就可以实施你的买房计划了。

空置率

变化三、空置率在走低

空置率从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楼市的冷暖。当一个城市的楼市空置率较高时,那就说明该城市的楼市不乐观,此时买房的人较少,房价很可能出现下跌,如果你在这种情况下买了房,那么你就等着房子贬值吧!但是,如果你看到空置率在持续走低,甚至出现小区每晚家家亮灯,那就说明楼市很火热,房价即将迎来大涨,你还不赶紧买房吗?

变化四、销售电话减少

无论楼市冷暖,我们平时都会接到一些房产销售电话,从这些销售电话的数量,我们就可以判断楼市好坏了,就比如你之前一周才接到一个房产销售电话,但是,现在每天都要好几个房产销售电话,那就说明楼市正在变差,此时你可别买房,反之亦然。

炒房

变化五、炒房新闻增多

与普通购房者相比,炒房客对于房价的敏感性往往更强,从炒房客的行动上,我们就可以判断出楼市的冷暖了,就比如当你看到炒房新闻增多时,那就说明楼市此时很火热,房价在不断上涨,你就需要赶紧买房了!

正所谓“商机稍瞬即逝”,买房时机也是如此!

推荐楼盘:

佛山市三水区远洋华远天骄楼盘

参考价格: 12585元/平米

楼盘地址:三水新城映海路(荷香湖公园北侧)

楼盘电话:400 827 0885转1564

姓名:

手机:

 
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佛山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佛山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21人成功报名

远洋华远天骄

参考价格:未定价

暂无优惠

楼盘地址:三水新城映海路(荷香湖公园北侧)

咨询电话:400 860 1151转2176
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